Google公布韓星搜尋排名 勝利贏過BTS兩成員

▲勝利因為醜聞關係,登上入口網站搜尋排行榜單上。(圖/勝利IG、BTS Twitter)
▲勝利因為醜聞關係,登上入口網站搜尋排行榜單上。(圖/勝利IG、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KPOP魅力席捲全球,影響力不容小覷,入口網站Google日前公布2019年全球搜尋量最高的前50位男星,光是BTS成員就包辦前5名,而2月爆發「Burning Sun事件」的前BIGBANG成員勝利,因為醜聞占據第6名,算是另類的風光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結算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公開搜尋量最多的前50位韓國男星,前十名就有7名被近年崛起的夯團BTS包辦,分別為第一名柾國、第二名V、第三名JIMIN、第四名SUGA、第五名JIN、第七名RM、第八名J-HOPE,打斷7成員占走第六名的,則是前BIGBANG成員勝利。

▲Google公布2019年全球搜尋量最高的前50位男星。(圖/翻攝allkpop)

被譽為韓國天團的BIGBANG,自從T.O.P.在2017年爆出吸毒後,團體形象嚴重受損,結果勝利今年2月捲入性招待、逃稅、賭博與供應毒品等疑雲,連帶扯出YG前老闆梁鉉錫「性買賣」、大聲「出租淫窟」、GD「疑似違規兵役法來台賺錢」等事,讓南韓三大經紀公司(SM、JYP、YG)名次澈底洗牌,「YG娛樂」名譽掃地風光不再。

除了BIGBANG跟BTS,其他人氣團體包含EXO、SHINee、GOT7、SUPER JUNIOR成員也都在榜單上,50位幾乎都是韓迷熟悉的面孔。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