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太「腰瘦」 小S心機懷疑:吃了以後又催吐?

▲ 蔡康永猛虧小S。(圖/friDay影音提供)
▲ 蔡康永猛虧小S。(圖/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蔡康永與小S主持陸綜《花花萬物2》本期來賓邀請到因戲劇《歡樂頌》走紅的演員喬欣,她上節目時穿了一雙超級高的高跟鞋,讓小S不滿地說:「妳是不知道我的身高嗎?還好我們現在都是坐著。」喬欣連忙解釋小S的身材非常傲人,但一旁的蔡康永卻笑虧:「妳又不是沒跟林志玲站在一起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欣(左)上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花花萬物2》。(圖/friDay影音提供)

小S不但稱呼林志玲是「退出演藝圈的那位太太」,還爆料有一次和林志玲一起合拍雜誌照,林志玲和小S說自己什麼食物都吃,拍照前因為肚子餓還吃了一碗泡麵,小S聽到後也立刻點了炸雞來吃,沒想到最後林志玲拍照成果看起來依然是非常纖細,讓小S氣得說:「我就懷疑她是不是吃了又催吐!」

喬欣因《歡樂頌》走紅,在劇中結交到好友楊紫,透露自己平時拍戲後就是回到房間,所以幾部戲下來沒交到好朋友,坦言圈內最好的女生朋友只有楊紫,還會檢查楊紫的每一個訪問,看她被問到圈內最要好的女生朋友時有沒有說自己。對此小S回應喬欣的佔有慾心態跟她一樣,「大S是我姐,她怎麼可以不把我當唯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