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景氣差比同期少六成! 彰縣多元行銷身障中秋禮品

▲中秋佳節將至,彰化縣政府邀集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舉辦中秋節禮品多元行銷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23)
▲中秋佳節將至,彰化縣政府邀集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舉辦中秋節禮品多元行銷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2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中秋節將到來,彰化縣政府今年擴大幫「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促銷中秋節禮品,除舉辦聯合行銷會,還拓展到彰化縣農會、郵局以及戶政所,都可訂購到多元、養生又可口的秋節禮品,自用送禮兩相宜,更可以作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學員組成的打擊樂團,帶來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縣內8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學員代表為主打產品走秀,縣內戶政事務所、彰化縣農會及彰化郵局代表,也一同共襄盛舉,象徵大家齊心協力推廣身心障礙機構團體秋節禮品。

▲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學員組成的打擊樂團,帶來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為中秋節禮品多元行銷活動揭開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23)

中秋佳節將至,彰化縣政府邀集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舉辦中秋節禮品多元行銷會,彰化縣長王惠美,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及身障社福團體代表等人出席支持活動,王惠美期待藉由這場行銷會,讓民眾在歡度佳節的同時可以響應公益,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將愛心與溫暖分送到更多人手上。

王惠美表示,商業會和水勤社會福利基金會拋磚引玉,先行認購,縣府也會盡我們所能盡力來促銷與認購,今年也用了多種方法宣傳,也謝謝彰化郵局、彰化農會及26鄉鎮市的戶政事務所全力支持,提供更多管道展售,讓民眾除了可以上網訂購之外,也能就近到郵局、農會或戶政單位採購,歡迎大家一起來購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身障及弱勢朋友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彰化各大身障、社福機構,紛紛推出月餅、養生餐飲等中秋節禮盒。(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23)

下個月就要過中秋,彰化各大身障、社福機構,紛紛推出月餅、養生餐飲等中秋節禮盒,卻苦等不到大訂單,經初估整體訂購率比往年同期減少六成以上;不少社福團體抱怨,國內景氣長期低迷,嚴重衝擊民間消費力,彰化縣長王惠美啟動「108年彰化身障礙機構」中秋禮品多元行銷活動,邀請企業廠商一起作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