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80萬「斗內」正妹直播主 男鐵粉私約遭拒企圖輕生

▲南韓女直播主「Yang Pang」外型甜美。(圖/翻攝YT)
▲南韓女直播主「Yang Pang」外型甜美。(圖/翻攝YT)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女直播主「Yang Pang」年僅22歲,在YouTub上擁有2百多萬名粉絲,人氣相當高。外型甜美、個性活潑開朗的她吸引許多粉絲大手筆「斗內」(捐贈),沒想到有一名45歲的男鐵粉在砸下將近80萬新台幣買禮物送給Yang Pang後,要求私下見面遭拒,一氣之下企圖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直播主「Yang Pang」人氣超高。(圖/翻攝YT)

根據外媒報導,男鐵粉質疑如果有粉絲斗內這麼大筆錢,Yang Pang通常都會答應對方的請求,但自己砸下80萬後要求和Yang Pang一起吃飯卻遭到拒絕,讓他深感受到背叛,心靈上的創傷比錢財的損失還要讓他難過。


▲南韓女直播主「Yang Pang」喊話粉絲不要再做傻事。(圖/翻攝YT)

男鐵粉被拒絕之後,傳訊息給一名記者透露自己要到漢江上的千戶大橋輕生,該名記者得知後立即報警。南韓警方前往搶救後證實男鐵粉僅受到輕傷且意識清醒,送到醫院後沒多久就自行離開。對此Yang Pang表示將會全額退錢給這名男鐵粉,還說不希望粉絲為了自己花超過能力可以負荷的金錢,「只有我的粉絲開心我才會開心,我希望這樣的事情永遠不會再發生。」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