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坐鎮自誇準時? 粉專列「韓國瑜遲到史」眾人全看傻

▲白鹿颱風來襲,韓國瑜準時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圖/高市府提供)
▲白鹿颱風來襲,韓國瑜準時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圖/高市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白鹿颱風直衝南部而來,高雄市政府將災害應變中心提升為一級開設,今( 24 )日高雄市長韓國瑜準時抵達坐鎮防災中心,並自稱從小就有「準時的好習慣。」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就整理韓國瑜上任至今的「遲到史」,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白鹿颱風來襲,高雄市今天停班停課,颱風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市府昨天深夜發出通知,韓國瑜將於今天早上 8 點,親自主持颱風災害應變中心會議,而時間一到,韓國瑜果真出現,讓媒體問「市長今天特別準時?」韓國瑜回「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

對此,《只是堵藍》就分享韓國瑜上任至今的遲到史,內容大多是出席活動遲到,或是進辦公室遲到 1 小時,因為活動遲到市政會議;臨時增加不公開行程,導致大學演講往後延;最引發議論的就是,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議員團日前來訪,韓國瑜竟遲到近半小時。

▲韓國瑜自稱「從小有準時好習慣」,遭粉專列遲到史打臉。(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韓國瑜一天不講謊話會怎樣?」、「真的傻眼,哪看得出他有準時的好習慣」、「話可能沒說完,是說小時候有這習慣,長大不見得有」、「這份清單客氣了,應該還有很多」、「說謊可以這麼自然的,首推韓導」、「以韓導標準,全台灣勞工每月保證可拿全勤獎金」(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