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妻掛急診!原因曝光 竟是「此水果」惹禍

▲五月天石頭的妻子上周掛急診。(圖/翻攝自路渟瀛 IG )
▲五月天石頭的妻子上周掛急診。(圖/翻攝自路渟瀛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上周,五月天成員石頭(石偉航)的妻子狗狗(路渟瀛)驚傳送急診,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路渟瀛日前在個人 IG 上發文公開原因,竟與「火龍果」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渟瀛表示想交待一下上周的歷險記,以免大家擔心。由於最近是火龍果的盛產季,自己娘家農場又有種,所以近期吃了很多火龍果。事發當天一早起來,空腹吃了優格搭配火龍果,結果竟然發生低血壓、暈眩。

▲路渟瀛公開緊急送醫原因。(圖/翻攝自路渟瀛 IG ) ▲路渟瀛公開緊急送醫原因。(圖/翻攝自路渟瀛 IG )

路渟瀛表示,這才知道火龍果有輕微降血壓的作用,請大家斟酌食用。她笑稱因此才演變成老情人溫馨呵護的畫面,在急診休息睡飽就沒事了,讚美石頭「老情人真的是好情人」,「但天旋地轉用在談戀愛比較美」。

事實上,對於高血壓患者而言,適度吃火龍果有助血壓穩定。但是對於糖尿病、低血壓患者,空腹吃恐怕會造成危險。建議可在飯後食用,並且酌量攝取,降低危害。(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