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跑 巨人石川再見2分砲點亮封王魔術數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天在東京巨蛋出戰橫濱DeNA灣星隊,巨人靠著石川慎吾11局下轟出再見2分砲,終場以8:6擊敗橫濱隊,也點亮封王魔術數字20。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9局代跑上陣,可惜沒有打擊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此役推出高橋優貴先發,他主投5.2局失2分,被打3安打,5次三振,原本有機會奪勝,可惜中川皓太後援失分,讓他錯失良機。

巨人打線這場4局下展開攻勢,丸佳浩開轟追平比分,Alexander Guerrero也開轟相挺,反超前2分,不過6局上橫濱又靠Soto安打拿下第2分,巨人隊不甘示弱,6局下再由丸佳浩轟出單場第2轟,加上大城卓三適時安打,單局又拿2分拉開比數。

橫濱隊8局上由代打嶺井博希開轟,單局海灌4分逆轉,不過巨人隊並未放棄,9局由隊長坂本勇人敲出追平安打,雙方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田口麗斗連續2天登板,加上石川慎吾在11局下代打轟出中外野2分砲,一棒結束比賽,他也成致勝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