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韓國瑜還留高雄不跑選舉?市府:以防颱為主

▲白鹿颱風來襲,韓國瑜準時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圖/高市府提供)
▲白鹿颱風來襲,韓國瑜準時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圖/高市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由於白鹿颱風侵襲南部,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台中選舉行程,坐鎮防災中心。今( 24 )日晚間韓國瑜被問到明日是否留在高雄,韓國瑜卻直接跳過這一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 日韓國瑜原定要到台中參拜廟宇,不過因為颱風關係,韓國瑜宣布留在高雄。今日媒體問到他是否明日還會留在高雄,韓國瑜卻跳過這個問題「好,有沒有其他問題」。面對媒體追問,韓國瑜卻還是不回應,只說謝謝大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上午在防災會議後,先前往曹公新圳視察拆橋工程,接著趕往永安區永達抽水站視察當地防颱整備情形,期盼有效改善溢淹水情形。 (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高市府提供)


不過,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表示,看災情狀況,沒有規劃要去台中,以高雄防颱為主。王淺秋強調,「目前,目前以防颱為主」。(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