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卓榮泰!羅文嘉:解決問題他從沒停止前進

提名年輕世代參選立委成為民進黨立委艱困選區提名策略,不過年輕牌卻也讓不少台北市選區議員無所適從,抱怨聲浪不斷。(圖/翻自羅文嘉臉書)
提名年輕世代參選立委成為民進黨立委艱困選區提名策略,不過年輕牌卻也讓不少台北市選區議員無所適從,抱怨聲浪不斷。(圖/翻自羅文嘉臉書)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艱困選區立委提名爭議不斷,引發外界批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調整體質太久,沒有進入選戰狀態之說。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25)日在臉書發文力挺,羅文嘉表示,卓榮泰是一位冷靜、柔軟,但意志堅定的領導者,他知道問題解決不容易,但從沒停止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名年輕世代參選立委成為民進黨立委艱困選區提名策略,不過年輕牌卻也讓不少台北市選區議員無所適從,抱怨聲浪不斷,對於外界的批評,羅文嘉在臉書中表示,有人說,民進黨主席調整體質太久,沒有進入選戰狀態,所以導致民進黨形象低迷,「因為只有抽象與風向式結論,沒有具體說明,所以我無法評論」。

羅文嘉指出,他特別找出今年2月民進黨改組時的民調,當時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大約只有18%左右。「你問我為何這麼低,多說無益,知道接手這樣的谷底狀態,就只有努力挽救、全力以赴」。

他說,一個月後的立委補選,還沒練好的部隊,立刻投入補選戰場,那一役我們總算穩住陣腳、暫時止血。之後就是為期3個月的初選震盪,過程不用我多說,民進黨總算也度過難關。「我看到民進黨的危機,基層流失、年輕選民不再懷抱希望,機器很大,但反應太慢」。

對於卓榮泰,羅文嘉表示,「卓主席是一位冷靜、柔軟,但意志堅定的領導者,他知道問題解決不容易,但從沒停止前進。我很榮幸能夠跟他以及黨部全體同仁,一起面對困難、化解難題,更高興有一批批年輕新血加入團隊」。

他強調,我們做得還不夠好,距離目標還有大段距離,但他想鼓勵所有參與的夥伴,不要氣餒、不要因人言人語而放棄。「至少你們已經做到,從18%的支持度提高到30%,從年輕人的雪崩式流失,到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加入一起奮戰。」「路還長的很,阻力與打擊也不會減少,加油、堅持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