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珍奶超貴?老江湖曝20年前「超神價」 全場震驚了

▲現在雞排一片售價約落在 50 至 80 元。(圖/取自pixabay)
▲現在雞排一片售價約落在 50 至 80 元。(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著名的小吃第一聯想到的一定是「雞排」以及「珍珠奶茶」,不過隨著物價的上漲,價格也水漲船高,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指出「聽長輩說以前的珍奶跟雞排都超便宜,有人經歷過那時代嗎?」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現在來說,雞排和珍奶其實不能當作主餐,許多人逛夜市時都會買上「一組套餐」,若以現在物價來看,雞排一片最便宜也要 50 至 60 元,而珍奶一杯也要 50 至 60 元,這樣一套下來,就要花超過 100 元。

而有網友就在 PTT 指出「聽長輩說以前啊,一杯珍奶只要 25 元啊!一塊雞排只要 40 啊!真的有這麼便宜啊?有人經歷那個年代嗎?也太爽了吧?」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以前奶雞一套 50 元超佛啊」、「珍奶 20 ,民國 87 年左右」、「以前雞排一片 35 元,三片 100 」、「高中時豪大雞排+飲料 45 元,現在物價母湯」、「休閒小站那個年代珍奶 25 元」、「我小時候雞排 30 或 35,大概 20 年前」、「以前放學很常奶雞一套欸!50 元就解決」。(編輯:張嘉哲)

▲網友分享當年的珍奶雞排價格。(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