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要親密接觸 遭虧「也太快了吧!」

▲苗可麗(右)、許孟哲再度主持《Co-Living同居時代》。(圖/麥卡貝)
▲苗可麗(右)、許孟哲再度主持《Co-Living同居時代》。(圖/麥卡貝)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全實境怦然戀愛節目《Co-Living同居時代》第1季引起高度關注,粉絲紛紛敲碗的第二回合夏季篇也將首播,  主持人許孟哲表示一直期待著第二季到來,也透露這次同居時間更久,想必有更多火花跟有趣故事發生。苗可麗則大呼:「這一季鬆好多!」此話一出讓眾人倒抽一口氣,苗可麗趕緊解釋,這次參與同居的小夥伴都很自然,很快融入,比上一季氣氛融洽,所以對主持人來說也「放鬆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苗可麗、許孟哲與小夥伴們享用晚餐。(圖/麥卡貝)

節目也請來詹子晴、小賴擔任特別來賓,討論第一集節目內容,詹子晴表示自己就是愛情顧問,姐妹都會問她感情問題;小賴說自己本身也是戀愛顧問,同時也是「肉慾探測機」,談戀愛同時也要看身體。主持人許孟哲笑說,就他對小賴認識,確實比較像是肉慾探測機。

小賴則認為其實16天就可以「發生什麼事情」,詹子晴以愛情顧問的專業分析,愛上一個人其實7秒就夠了,接下來的就是相處看能不能有進一步的「接觸」,苗可麗問要相處到哪一天可以開始「接觸」?詹子晴趁機虧,像小賴應該2天就可以接觸,許孟哲表示應該第8秒就可以,幽默發言讓眾人笑說:「也太快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