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嗆國政成績單應交給人民 柯文哲反問「台灣價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針對要不要投入2020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舊遲遲未鬆口,給外界的一貫說法,就是他還在等待「檯面上的候選人怎麼樣來說服他不要選」,日前更針對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喊話,四年來並未拿出像樣的成績單。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25日)上午則回嗆,表示「國政成績單是交給台灣人民,而不是特定人士或特定政黨。」對此柯文哲上午時聽聞蔡英文的回應後,又反嗆蔡「全台灣人民都很想知道,妳的台灣價值到底是甚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柯文哲頻頻對外表示,在蔡英文2016年競選總統大位時,是支持蔡英文的,但卻也表示這三年多來不能理解為何蔡英文「可以把國家搞成這副模樣」,甚至失言直指「你不貪污,但你周圍的人都貪污」引發外界一陣譁然。也因此外界也解讀,柯文哲有意投入總統大選,並挑戰總統蔡英文。

不過針對外界提問是否要投入2020總統選戰,柯文哲仍舊未鬆口,並表示還在看檯面上的參選者如何說服他。其中針對爭取連任的蔡英文,柯文哲更數度質疑拿不出國政成績單。不過對此蔡英文上午也回應,「成績單是交給人民的,我的成績單,不會交給特定的政黨,或特定的政治人物。」

而柯文哲上午接受訪問時,聽聞蔡英文回應後也再開嗆,表示「全台灣人民都很想知道,小英總統的台灣價值到底是甚麼,對不對?她應該講清楚他的台灣價值到底是甚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