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愛到卡慘死」為她欠賭債 遭前輩棍棒痛打

▲黃文星遭吳婉君設局沉迷賭博。(圖 / 公視提供)
▲黃文星遭吳婉君設局沉迷賭博。(圖 / 公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公視時代生活劇《苦力》播出後討論熱烈,劇中出現大量的「台語俗諺」令年輕一輩的觀眾嘖嘖稱奇。上週劇情高潮來到「多桑」楊烈強勢阻止兒子「明華」黃文星與「美雪」吳婉君在一起,更激動脫口說出「漚婊若有情,公媽就袂靈」如此不堪入耳的難聽話,掀起一票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文星「愛到卡慘死」慘遭背叛。(圖 / 公視提供)

劇中愛上酒家女「愛到卡慘死」的黃文星更被網友苛責是「火山孝子」、「媽寶」、「傻到有剩」,他為角色說情:「明華從小養尊處優,錢伸手就有,完全不知人間疾苦,其實他不壞也不是笨,就是單純、太相信人了。」 談到現實生活的感情觀,黃文星自認也是一個會為愛不顧一切的人,跟老婆還在交往時,曾多次受到不理性粉絲的黑函批評,導致媽媽當時有點誤會,反對兩人在一起,黃文星說:「但我跟我老婆沒有因此放棄,好在經過6年的愛情長跑,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現在我媽媽疼我老婆比對我還要疼。」


▲楊烈(左1)發怒痛打黃文星,打壞多根木棒。(圖 / 公視提供)

劇中黃文星為了幫吳婉君贖身,積欠下大筆賭債,最後只好偷開公司支票,導致了不可收拾的局面。一幕楊烈拿木棒痛打他的戲,劇組特製了仿真的木棒道具,黃文星說:「這場戲印象超深刻,拍攝時烈哥打斷了3、4根木棒,雖然我有做足防護措施,但說不痛是騙人的,更辛苦烈哥他老人家了。」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要是兒子長大後跟他說要娶美雪這樣的女生該怎麼辦?黃文星笑著回答:「我老婆有說,兒子要是敢這樣就把他的腿打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