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霸主是誰? 眾人答案「一面倒」:口感佳又沒怪味

▲台灣鮮乳款式眾多,不過價錢對比國外昂貴許多。(圖/記者許苡晴攝)
▲台灣鮮乳款式眾多,不過價錢對比國外昂貴許多。(圖/記者許苡晴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把鮮奶當早餐喝,不過,市面上鮮奶品牌眾多,到底誰才是鮮奶界的霸主呢?有網友就在 PTT 開啟此話題,結果眾人答案一面倒,紛紛直指某個 100% 純天然的牌子,並大讚「口感好又沒怪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喝什麼牌子的牛奶呢?」原 PO 在 PTT 閒聊版表示,自己買鮮乳的依序是,初鹿>光泉>一番鮮>義美,初鹿的蠻貴,但他真的覺得很好喝,另外他也買過高大,但由於是生乳,味道他不喜歡,而近期又看到很多小牌子的牧場鮮乳,讓他不禁好奇「不知道大家喝過之後,哪些才是鮮乳界的霸主呢?」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熱議,大家答案一面倒,紛紛留言「通常牛奶都買光泉」、「光泉...習慣了」、「光泉、乳香世家,其他家雖然好喝但比較貴,還是要對現實低頭 QQ 」、「光泉唯一」、「我只有喝光泉不會落賽,其他會拉好拉滿」、「光泉、林鳳營為主,比較沒怪味」、「價格合理的小品牌,一番鮮跟光泉,真的不行才買瑞穗」、「光泉,從小喝到大」、「義美、光泉,小牌子的買過幾次不喜歡味道就不買了」。

▲光泉鮮乳。(圖/截取自光泉鮮乳官網)

不過,也有人表示「只喝福樂一番鮮」、「瑞穗也不錯啊!」「 costco 的便宜又大罐」、「高大>瑞穗>乳香世家」、「只喝初鹿才不會拉肚子」、「我只喝台農的」、「高大跟初鹿!但初鹿好容易缺貨」、「迷客夏自己出的綠光鮮奶,門市能買」。(編輯:許苡晴)

▲有網友認為瑞穗鮮乳也不錯。(圖/記者許苡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