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加盟丈夫公司吐一句話 粉絲:6月還在救婚姻  

▲安宰賢(右)、具惠善鬧婚變。(圖/翻攝臉書)
▲安宰賢(右)、具惠善鬧婚變。(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安宰賢、具惠善婚變風暴餘波盪漾,女方指控男方不忠,也爆料曾問安宰賢自己到底做錯什麼,讓他不愛了,沒想到,對方竟羞辱「因為妳有一雙不性感的乳頭」,此話讓具惠善決心放手,輿論亦一面倒抨擊安宰賢。事實上,回顧她6月加盟丈夫經紀公司的發言,早洩露兩人婚姻觸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近日提出疑問,不解夫妻倆既然已冷戰一段時間,為何具惠善6月還要將經紀約簽進安宰賢所屬的HB娛樂?其實具惠善6月初宣布簽給HB,受訪時就意有所指表示,「希望我做的事不會對老公造成困擾,未來也想在表演上更專注,所以換了公司。」

當時有記者提問,「老公有提供什麼協助?」,具惠善聽完僅淡淡地說,「他不知道,我沒說。」網友在獲悉具惠善的回答後,紛紛表達不捨,認為她當時雖然已被安宰賢傷害,最後關頭仍試圖挽回另一半的心。(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