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把愛與包容推到懸崖」 韓對挺綠粉專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圖片)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出席美國商會,致詞時提到他晚上會在美國商會打工,遭到不少挺綠的臉書社群攻擊,認為他又再說謊,韓25日晚間貼出他東吳大學的畢業證書,證明自己沒有說謊,和律師討論過後,認為抹黑言論不實,決定提告。韓今(26)日受訪時說「我覺得抹黑到一個程度,就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沒辦法再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26日出席財政永續與創新研討會,會後受訪時針對他上周美國商會演講時,有人指出他把台北市美國商會(America Chamber)跟美僑協會(America Club)搞混,韓說「我的薪水是Club發的,我怎麼會不清楚?但很多Chamber(台北美國商會)的會員很多都是Club(美僑協會)的會員,為了拉近彼此距離感謝大家,當年學雜費,各位都有幫忙,這情感互動,連這都被放大檢驗,不可思議。」

此外,他在演講時,提到自己半工半讀,是晚上到美僑協會上班,遭到網路上不少臉書專頁攻擊,說韓念的是東吳夜間部,怎麼一邊念夜校、一邊晚上打工,認為他又再說謊。韓昨晚貼出畢業證書,並針對此事攻擊他說謊的粉專擷圖,揚言提告。

「我覺得抹黑到一個程度,就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沒辦法再退了。」韓國瑜認為抹黑已經抹到無法令人相信了這狀態,他是東吳日間部畢業,晚上半工半讀,抹黑硬要說他大說謊家、夜間部、沒時間晚上打工。「不想走到這步,台灣民主自由可貴是大家遵守規範,而不是顛倒黑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