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荃葵青遊行22人受傷! 36人被捕竟包含12歲男童

▲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昨( 25 )晚於荃葵青遊行更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圖/翻攝立場新聞)
▲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昨( 25 )晚於荃葵青遊行更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圖/翻攝立場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昨( 25 )晚於荃葵青遊行更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造成 22 人受傷,其中包含 15 名港警。警方最終拘捕 36 名示威者,其中竟包含一名 12 歲男童,被依涉嫌非法集結被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6 )日凌晨香港警方舉行記者會指出,昨天衝突中,共有 15 名警務人員受傷,需要送院接受治療。警方共拘捕 29 名男子及 7 女子,年齡介乎 12 歲至 48 歲;被捕人士涉嫌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襲警等。昨天衝突有 22 人受傷送院,其中一名男子傷勢嚴重, 12 人穩定,其他敷藥後出院。

綜合媒體報導,昨晚 7 點在楊屋道、荃立坊附近,有鎮暴警察拘捕一名男童,並用索帶將其反手綁住,喝令他蹲下。男童的手肘擦傷流血,期間向在場人士表示自己 12 歲。這名男童涉嫌「非法集結」被捕,警方已聯絡家長及律師,家人於昨晚 8 點左右抵達警署,陪同他錄取口供。
▲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荃葵青遊行。(圖/翻攝立場新聞)

昨日也是反送中運動以來最嚴重的一次警民衝突,警方頻遭汽油彈攻擊與示威者近身襲擊,不但首度出動水炮車驅離群眾,還一度因為遭追擊而對空開槍示警,引發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