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青龍什麼好喝? 內行人激推「3飲品」:很值得一試

▲康青龍什麼好喝?內行人激推「 3 飲品」:很值得一試。(圖/康青龍人文茶飲臉書粉專)
▲康青龍什麼好喝?內行人激推「 3 飲品」:很值得一試。(圖/康青龍人文茶飲臉書粉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店眾多,同一條街上幾乎都是連開 3、5 間,甚至更多。其中,「康青龍人文茶飲」看似低調,但其實北中南都設有營業據點,就連離島地區也可見到它的蹤影。有網就好奇在 PTT 詢問大家「康青龍有什麼好喝?」結果大家都紛紛激推「 3 款飲料」,認為很值得一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Drink」板中表示,搜尋版上文章發現似乎很少人討論康青龍,他並好奇問及「大家有喝過這間嗎?推薦什麼飲品呢?」同時直言,看官網感覺還不錯,但怕踩雷,因此想請有喝過的大大給點建議。

▲許多人都推薦「格雷冰茶」值得嘗試。(圖/康青龍人文茶飲臉書粉專)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許多人都大推格雷冰茶、茶王與果香拿鐵,紛紛留言「青龍茶王超讚!」「格雷冰茶超好喝」、「我都喝格雷冰茶」、「果香拿鐵,去冰微糖,好喝」、「果香拿鐵真的好喝」、「格雷冰茶可以試試」、「青龍茶王,半糖微冰」、「第一次喝選青龍茶王,店員介紹是高山冷泡茶!剛好本身喜好高山茶烏龍茶鐵觀音,點無糖去冰,茶味很棒很甘!」

另也有網友認為「天然子冰茶是檸檬綠茶 + 蘋果,也好喝」、「蕎麥青茶超好喝 、「蔓越莓有加西谷米那個不錯」、「我喝過蕎麥青茶,我覺得超好喝的欸!」「鐵觀音還不錯 ,可是很甜,建議微糖或無糖」、「蜜香果香紅茶不錯喝」、「我愛喝他們奶綠,茶品系評價都不錯,蕎麥比較兩極」、「青龍茶王超讚、奶茶系列也很奶、冰茶系列超清香,我喝一次就驚為天人,現在是心中最好喝的」。(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熱論。(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