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柯王三人已密會? 柯文哲不否認:順其自然滿好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公開合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3)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公開合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的合作動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三人在上週五(23日)823砲戰紀念日這一天,在台北圓山的砲戰紀念公園上,以紀念音樂會活動的名義,三人終於同框見面。不過當天三人互動較冷,也未有會談的舉動,是否也象徵著三方合作還有一段路要走?不過今天(26日)上午柯文哲受訪時,似乎透露三方合作的最新進展,有記者詢問郭科王三人是否已經私下密會?對此柯文哲並未否認,僅表示「順其自然這四個字滿好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柯王三人所組成的政治同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由於三人都領銜著不同族群的支持者,若是真的結盟成功,恐怕會對藍綠長期的政治板塊造成大變動。不過三人合作的道路,似乎並沒有隨著三人可能會對政治圈造成的影響力,而走得更加順遂。郭台銘在國民黨內初選落敗後,先是出國散心將近半個月,回國就分別與王金平及柯文哲會面,不過三方何時會面,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原本敲定三方在這個月17日桃園一場宗教活動上,以不期而遇的方式同框會面,最後卻傳出郭王兩陣營,疑似不滿柯陣營頻頻對外放話搶主導權,最後紛紛以「行程無法配合」為由,讓第一次郭柯王三人會面胎死腹中。

爾後柯文哲也對郭柯王三人合作的計畫,發言轉趨保守。而823這一天,三方要在圓山的砲戰公園會面一事,也是在21日晚間由郭台銘辦公室方面率先公布,似乎也是幫郭台銘做足面子。不過當天三人並無會談,現場互動也相對較為冷淡,外界也好奇是否真有合作一事?而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有記者問到三人是否已經私下會面了?而柯文哲並未否認,僅表示「一切順其自然」。

現場記者也追問,三人私下會面後,是否已經談妥了?對此柯文哲也未正面回應,表示「這種事情哪有什麼談妥不談妥,就是四個字,我發現蠻好用的,就是順其自然」柯文哲打起太極拳,表示郭柯王結盟,「會成就是會成,社會喜歡、需要你們,就會成功,要是做出來的產品,社會不需要,那怎麼做也沒有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