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車「施食」物資擠滿禮堂 分享雲林家扶

▲物資塞爆雲林家扶大禮堂。(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26)
▲物資塞爆雲林家扶大禮堂。(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26)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颱風天過後,二林天人宮以5輛貨車的「施食」物資塞爆雲林家扶大禮堂,天人宮胡建雄住持得知雲林家扶200萬元助學金的缺口,並專程帶來25萬元贊助,希望讓雲林家扶孩子吃得放心,讀書安心且生活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建雄說,希望開學前夕送家扶1100戶家庭分享,並在濟公師父指示下帶來25萬助學金鼓勵家扶學子,讓家扶全體夥伴感受風雨過後的溫馨無盡。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送上感謝狀時表示,二林天人宮照顧雲林弱勢家庭不遺餘力,除每年的感恩供品造福弱勢家庭、助學金關注學子安心讀書,更為深耕偏鄉服務的家扶北港據點館設捐款超過300萬元,福澤大愛令人敬佩。

雲林家扶督導歐厚成指出,1100戶家庭這周將分批回來領取民生物資,感謝二林天人宮還有北港武德宮、土庫順天宮、二林天后宮、九老爺無極代天宮、麥寮橋頭天盛堂、二崙一心宮、田尾村聖濟堂、斗六英玄宮、大埤紫明宮、虎尾朝興宮、鹿港紫雲聖堂、嚴藏僧團、三峽祖師廟、天聖宮、皇太子殿大同禮德慈善會、新溪尾侯天宮、玄興宮慈善會、虎尾東區普渡會、雲林縣虎尾鎮早安會、斗六市公所、貴美塗料、宗利食品廠等,各界齊心讓受助家庭受惠。

雲林家扶社工與莪馨會義工媽媽們揮汗幫忙分裝物資,廖志文主任感謝各界於中元節後正值開學前夕送來普度物資,更感謝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率眾人專程前來關心、鼓勵並捐助學金25萬元分享濟公師父愛心與鼓勵;在每學期500餘萬元助學金中,仍有200萬元缺口,雲林家扶期待民眾伸援手助學家扶學子。

五車「施食」物資 分享雲林家扶 ▲贈感謝狀。(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