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阻止毒品流入市面 花蓮警破獲歷年最大毒品分裝場

▲桌上一包包糖果包裝,裡頭裝的全是毒品,數量多達1萬多包。(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桌上一包包糖果包裝,裡頭裝的全是毒品,數量多達1萬多包。(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縣刑大隊於108年4月至5月間,曾查獲藥頭販賣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小惡魔毒咖啡包」、「克羅心毒咖啡包」,經過多月來的層層過濾監控,日前終於在基隆地區查獲歷年來最大規模的毒品咖啡包分裝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桌上擺滿了一包包看起來像是糖果的外包裝,但其實裡面裝的都是危害人體的三級毒品K他命,這是花蓮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整合販賣毒品咖啡包小藥頭販賣網絡後,透過毒品查緝中心協作平台與偵查第三大隊第二隊、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報請基隆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的成果。

▲花蓮縣刑大隊破獲歷年來最大毒品分裝場,成功阻擋K他命留入市面。(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花蓮縣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表示,經過3個月的監控,鎖定杜姓犯嫌涉案,於18日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第三級毒品K他命47公克、毒品咖啡包10箱(1萬餘包)、手機2支、分裝袋、夾鏈袋及電子磅秤1台等涉案證物。

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杜姓犯嫌移送台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杜姓犯嫌在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