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慘!電眼正妹身體長紅疹 原因竟是「熬夜3個月」

▲熬夜真的對身體非常不好,身體可能會因此而出狀況。(圖/翻攝自臉書)
▲熬夜真的對身體非常不好,身體可能會因此而出狀況。(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熬夜真的對身體非常不好,身體可能會因此而出狀況。近日在國外就有一名電眼美女因為工作關係,連續 3 個月都上班到凌晨,沒想到之後身體竟長出可怕的紅疹,看過醫生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長期熬夜」所導致的,也讓這位正妹跟大家呼籲「不要一心只想賺錢,還是要讓身體好好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沙沒巴干府( Samut Prakan )的正妹克德米( Toq Taeq Kerdmee )。(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在泰國沙沒巴干府( Samut Prakan )的正妹克德米( Toq Taeq Kerdmee )在自己的臉書 PO 出一篇長文表示「因為開始輪班的工作,導致我無法控制睡眠的時間,有時候到了凌晨 3 點都還沒睡覺,因為我睡不著,就這樣持續了 3 個月。沒想到後來我身上竟長出了密密麻麻的紅疹,甚至開始癢和發燒,嚇得我趕緊去看醫生」。後來,克德米聽完醫生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自己休息時間太少且長期熬夜,導致免疫系統失調。











▲克德米因為工作關係,連續 3 個月都上班到凌晨,沒想到之後身體竟長出可怕的紅疹,看過醫生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長期熬夜」所導致的。(圖/翻攝自臉書)

這篇文 PO 出後至今已超過 1 萬次分享,克德米最後也跟網友們分享自己的遭遇並提醒大家「不要一心只想著拼命賺錢,最後卻要把錢花在醫療上,謝謝所有關心她的人」。而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表示「還好我都有準時睡覺」、「人真的還是要休息才行,別累壞了」、「這感覺抓了就完蛋了」、「太恐怖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