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夫包辦家事、頻送禮 老婆卻堅持離婚:是地獄

▲才剛新婚 1 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名人妻因為「備受寵愛」堅持離婚。(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才剛新婚 1 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名人妻因為「備受寵愛」堅持離婚。(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名人妻認為,自己的婚後生活根本就是「地獄」。結婚 1 年的丈夫對她軟言軟語、幫忙做家事,還常常買禮物送她。但她覺得丈夫的無極限寵愛幾乎要讓她窒息,希望法院能判決離婚,還她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富吉拉( Fujairah )一名結婚 1 年的人妻上法院訴求離婚,原因竟然是「老公過度疼愛」。她表示,丈夫會代替她打掃家裡,這種極度的愛戀讓她覺得很困擾,「婚姻生活變成了地獄」。

▲丈夫會把家事搶去做,雖然看似幸福,但妻子總覺得這份疼愛令人窒息。(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這名女子的丈夫大耍浪漫,常原諒妻子犯錯、送禮物。而且丈夫講話輕聲細語,從來沒有吵過架,讓這名女性覺得兩人關係太平淡,缺乏討論交流,「我渴望有一天能吵架,這種無憂無慮、百般順從的婚姻關係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這名女子開口抱怨丈夫太胖,對方也不會生氣,反而自己節制飲食、鍛鍊身體,拚命運動到腿都斷了。這起婚姻爭議目前仍待和解,丈夫對於妻子堅持離婚,無奈表示「結婚第 1 年就否定我,實在不太公平,每個人都是從犯錯中累積經驗。」(編輯:林奐妤)

▲妻子堅持離婚,丈夫對此無奈表示,「才結婚 1 年就否定我,太不公平了吧」。(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