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起偷看本土劇女神「路邊洗澡」 超豪邁

▲高宇蓁曲線玲瓏,身材超讚。(圖/翻攝高宇蓁IG)
▲高宇蓁曲線玲瓏,身材超讚。(圖/翻攝高宇蓁IG)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飾演「正宮」金欣蓉,細膩演技引發許多女性共鳴,即使現在暫別八點檔,仍然不停在IG分享日常生活,尤其最近的一張照片,特別引人注目,因為她居然大剌剌在金山的路邊「洗澡」,實在有夠豪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高宇蓁平常作風就非常親民,沒啥偶包,因此到金山沙洙灣遊玩,倒水沖澡的畫面,也沒在介意讓大家「看光光」,她甚至發文說:「路邊豪邁的沖澡,有如我大而化之的個性,自然而美好」,而且標註:「形象沒有包袱」、「自然就好」、「不怕曬」,叫人領教她的率性。

▲高宇蓁在路邊沖澡ㄟ。(圖/翻攝高宇蓁IG)

只見照片中的她,隨興紮起長髮、身穿黑色泳衣,還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膚,四肢非常纖細,幾乎素顏的臉上氣色紅潤,看起來超正。但是,還看不夠對吧,其實高宇蓁8月初,也曾發過自己去海邊玩水的照片,黑色透視的性感泳衣,加上豐滿的上圍和纖細的小蠻腰,前凸後翹的曲線,讓大家移不開目光,不愧是八點檔女神。

▲▼高宇蓁曲線玲瓏,身材超讚。(圖/翻攝高宇蓁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