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護送初戀投胎」卻消失不見 呂珍九崩潰爆哭

▲燦星對於滿月的離開一直忍住情緒,終於在14集大爆發。(圖/愛奇藝)
▲燦星對於滿月的離開一直忍住情緒,終於在14集大爆發。(圖/愛奇藝)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劇《德魯納酒店》劇情進入高潮,演到第14集幾乎所有人的怨恨都慢慢化解,張滿月(IU 飾)的千年之恨,也在具燦星(呂珍九 飾)、麻姑神(徐宜淑 飾)幫助下得到答案;她帶著酒店第一位客人,同時也是自己的初戀青明(李到晛 飾)越過三途川橋(越過冥河的橋),過了一個月遲遲未回到陽間,讓苦等的具燦星難過淚崩,以為心愛的滿月就此不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月跟青明的千年誤會終於解開。(圖/愛奇藝)

張滿月原以為具燦星是她恨了1300年的青明,打算藉由殺人犯薛志源(李大衛 飾)的手將他殺死,後來具燦星為了證明並非同一人,冒死從薛志源手中搶走「月亮髮簪」,同時請朴英秀(李太善 飾)與李美羅(朴柔娜 飾)到酒店「回憶前世」,滿月才發現自己白白恨錯人,與青明的誤會就此解開,並護送他過三途川橋投胎轉世。


▲滿月護送青明到陰間。(圖/愛奇藝)

青明在世為了讓滿月活下去,接受延宇的提議當「背叛者」殺光高句麗後代,滿月懷恨在心殺死宮內所有人變成厲鬼,麻姑神為了懲罰她,讓她經營「德魯納酒店」服務死者還債,而酒店第一位客人正是青明,他為了守護滿月,足足陪伴了她1300年,更為了救出在通往陰間的隧道裡迷路的具燦星,靈氣受損無法獨自前往陰間,滿月決定護送,並告訴燦星「等我回來」。


▲燦星面對不見的滿月,終於情緒崩潰。(圖/愛奇藝)

即使社長張滿月不在,「德魯納酒店」依舊持續經營,讓眾人驚呆;具燦星為了等待滿月歸來,盡心盡力服務亡者,但看到飯店的支柱「月靈樹」莫名全部枯萎,他獨自坐在公車站放聲哭泣,認為滿月忘記約定,已跟青明投胎轉世,感傷的畫面讓不少觀眾跟著悲傷起來,表示燦星之前聽到滿月會走都忍住不哭,這次的離別終於讓他情緒爆發。

《NOWnews今日新聞》為了回饋讀者,將送出《德魯納酒店》韓國官方周邊商品,內容包含20支雙面扇子,以及「愛奇藝」製作的精美劇照組10份,詳細抽獎辦法可至「NOW娛樂」粉絲專頁查詢。《德魯納酒店》每週日一在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播出。

2
▲《德魯納酒店》官方週邊獨家送給《NOWnews今日新聞》讀者。(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