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觀眾大鬧「周興哲演唱會」 抽菸喝酒樣樣來

▲有女觀眾大鬧「周興哲演唱會」,引起其他觀眾不滿爆料。(合成圖)
▲有女觀眾大鬧「周興哲演唱會」,引起其他觀眾不滿爆料。(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周興哲25日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但在3800元的搖滾區,竟有觀眾在現場大聲喧嘩、大吃大喝、甚至抽菸喝酒,完全不顧其他觀眾的感受,連工作人員來勸阻都沒有用,甚至還對工作人員比中指、飆髒話,誇張行徑令人髮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件事要不是有網友受不了,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許多人還不知道,連周興哲都被蒙在鼓裡,他的經紀人則對《NOWnews今日新聞》表示,自己和周興哲都是在主辦單位處理完所有事情之後,才被告知這件事。

▲有女觀眾跟朋友一起看「周興哲演唱會」,卻在現場抽菸喝酒。(圖/翻攝爆怨公社)

當時他們聽到的是,有一、二個女生在觀眾席喝酒抽菸,至於有沒有大吵大鬧則不清楚,但最後主辦單位還是成功請她們離開現場了,而既然對方已經離開演唱會,主辦也不願繼續追究下去,只是會對其他觀眾感到不好意思,也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