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TWICE「火辣身材」讓AKB48瘋狂 加藤玲奈受打擊

▲加藤玲奈(右)喜歡TWICE,被對方魅力吸引。(圖/記者葉政勳攝)
▲加藤玲奈(右)喜歡TWICE,被對方魅力吸引。(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陳雅蘭 / 專訪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AKB48」宣告要唱進台灣,首度插旗就選在指標性的台北小巨蛋,團中成員加藤玲奈、馬嘉伶為了宣傳特地來台,抽空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台灣出身的成員馬嘉伶,之前僅為了代言活動返鄉,這次是以開演唱會方式向家人展現努力的成果,透露姊姊為了她,會準時與歌迷廝殺搶票,從馬嘉伶滿足的笑容中,可見家人的支持與肯定,就是最好的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_0816 ▲AKB48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加藤玲奈、馬嘉伶透露,當AKB48的行程加入「10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時,沒有太大的感受,直到媒體採訪不斷提點「小巨蛋是指標性的場地」後,才漸漸意識到登上該場所,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我當時以為就只是台灣的表演舞台,接受很多訪問後,才知道很多藝人都想在這裡開唱,希望藉由此機會能讓更多人知道AKB48」。

台灣出生的馬嘉伶,透露還沒在小巨蛋看過表演,人生追星的經驗,只有在日本看過AKB48以及其他姐妹團的演出;加藤玲奈看演唱會的經驗也不多,但透露有追TWICE的經驗,她分享當韓迷的心情時,表示除了被對方的舞台魅力與內容吸引,最重要的是9位成員「長得可愛,身材又超好」,笑說:「我真的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IMG_0770 ▲馬嘉伶。(圖/記者葉政勳攝)

加藤玲奈、馬嘉伶2人都是未成年就踏上演藝之路,出道時間分別為4年與9年,好奇她們小小年紀都如何釋放壓力?馬嘉伶笑說加入AKB48時已經18歲,「算是一個老妹」,所以在團中「是以姊姊的身分接受後輩們的照顧」,與其花時間去煩惱,不如利用時間多學習,「因為我不想要輸給她們」;加藤玲奈則選擇「獨處」來代謝不開心,因為團體人數眾多的關係,認為唯有與自己對話,才能好好調整心態。

2位女孩也坦言一路走來非常辛苦,但加藤玲奈表示:「其實大家都很努力,有的人很明顯充滿幹勁,但我卻剛好相反,我就算付出多少別人也看不出來,但我不想被誤會,所以我很常思考自己的定位,我該怎麼樣付出才能有所收穫、在舞台上更閃耀」,覺得現在的成績得來不易,努力不懈的態度非常重要。

IMG_0733 ▲加藤玲奈。(圖/記者葉政勳攝)

現今演藝圈人才輩出,日本大型女團除了AKB48,還有同是由秋元康擔任幕後推手的「乃木坂46」,對抗這強大的對手,加藤玲奈與馬嘉伶卻有不同見解,更舉出5項AKB48的優點,包含「多人特色,粉絲可多向找到喜歡的成員」、「因公演與握手會次數多,是貼近生活的存在」、「因為姊妹團來自各國家地區,粉絲視野無國界」、「從團體畢業與否都能自由追夢」、「成員很多,所以能交到很多好朋友」等。

AKB48將於10月19日晚間7點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AKB48 in Taipei 2019 ~ Are You Ready For It?》,演出陣容為馬嘉伶、岡部麟、小栗有以、加藤玲奈、橫山由依、倉野尾成美、込山榛香、峯岸南、武藤十夢、久保怜音、佐佐木優佳里、福岡聖菜、岡田奈奈、坂口渚沙、山內瑞葵等16位團員,以及合體「AKB48 Team Tp」表演,目前門票已能購買,可至寬宏售票系統、全省萊爾富、OK便利商店查詢。

IMG_0791 ▲AKB48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IMG_0766 ▲馬嘉伶。(圖/記者葉政勳攝)

IMG_0750 ▲加藤玲奈。(圖/記者葉政勳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