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逆子暴走踹車傷父 老父心死申請保護令

▲陳男在醫院門口與父親爭吵,情緒失控,踹倒父親機車。(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陳男在醫院門口與父親爭吵,情緒失控,踹倒父親機車。(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民眾26日在台南新樓醫院門口看見一老一少在爭吵,年輕人激動暴走,猛踹機車,機車倒地疑似壓傷老者,民眾立即上前制止,這才知道一老一少是父子;民眾邊錄影蒐證,邊喝斥年輕人,老父則心灰意冷至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請家暴保護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男子情緒激動,對錄影民眾叫囂,錄影民眾喝斥男子,「打父親就不對,我看不過去啦!」「吸毒吸到頭殼壞掉」;該名男子也不甘示弱,不斷回嗆錄影的民眾,「正義魔人嗎?你要紅我就讓你紅」。

陳父氣憤ˇ呃指出,「他(指陳男)喝酒摔斷手,醫藥費花了20幾萬,每天還要被他罵,要他搬出去他也不搬」。

南市警第六分局大林派出所承辦員警說,陳姓父子倆平日時常爭吵,陳父(60歲)開計程車為業,陳男(30歲)無業,有酗酒習慣,平時都向父親伸手要錢,5、6年來長期辱罵父親,情緒一來就摔東西;26日下午陳父載陳男至新樓醫院回診,在路上因故爭吵,一路吵到醫院,在醫院門口陳男情緒大失控,猛踹機車,陳父疑遭倒地的機車壓傷。

陳父向警方表示,他兒子只是踹機車,絕對沒有動手打他,不會對兒子提告,申請家暴保護令是為了給「不孝子」一個警惕。

東寧派出所所長施坤祥表示,陳父不打算對兒子提告,但會申請保護令。 ▲東寧派出所所長施坤祥表示,陳父不打算對兒子提告,但會申請保護令。(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8.26)

南市警第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所長施坤祥指出,26日下午3點40分接獲110報案,報案人稱父子發生糾紛,員警趕抵現場,並未發現有爭吵情事;經了解,陳男有踹父親機車,員警告知陳父相關權益,可以提毀損告訴,陳父當場表明不提告,但是要申請保護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