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獸正式簽約湖人 新賽季將身披39號球衣

「魔獸」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魔獸」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Shams Charania報導,在被灰熊裁掉並且度過澄清期後,「魔獸」Dwight Howard將和洛杉磯湖人正式簽約,這一名前明星中鋒新賽季將會披上39號的球衣重返老東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薪資專家Bobby Marks透漏,湖人給Howard的這一份合約為非保障合約,所以工資將按天計算,如果他能夠進入到球隊大名單一天,就能獲得1萬4490美元。這種合約類似於一種「訓練營型合約」或夏季合約,球員沒有保障底薪,通常是聯盟的邊緣球員為了得到機會,才會簽下這種合約。

而由於湖人目前有20名球員,因此為了騰出空間給Howard,他們將裁掉前鋒Aric Holman,他曾就讀密西西比州立大學,之後參加選秀但是落選,湖人在6月時開給他一紙「Exhibit 10合約」。

Howard去年效力於華盛頓巫師,場均12.8分、9.2籃板,這也是他生涯首個籃板未上雙的賽季,同時他的阻攻也滑落到每場只有0.4個,能力已大不如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