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Costco能撐多久? 陸網暴動狂論「最奇葩退貨方式」

▲美式會員制賣場好市多( Costco )現在不只台灣有分店,而中國大陸現在也要有第一間分店了,好市多上海閔行店於今( 27 )日開幕。(圖/翻攝自微博)
▲美式會員制賣場好市多( Costco )現在不只台灣有分店,而中國大陸現在也要有第一間分店了,好市多上海閔行店於今( 27 )日開幕。(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式會員制賣場好市多( Costco )現在不只台灣有分店,而中國大陸現在也要有第一間分店了,好市多上海閔行店於今( 27 )日開幕,這消息曝光後,大量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討論,分享自己看過「最奇葩」的退貨方式,也讓其他人疑惑上海好市多究竟能撐多久,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好事多日前訂下的退換貨機制,有三大要點,「食品開封後也能退貨」、「電子商品 90 天內均可退貨」。(圖/翻攝自微博)


按照上海好事多日前訂下的退換貨機制,有三大要點,「食品開封後也能退貨」、「電子商品 90 天內均可退貨」,以及會員費在會員卡到期前,「均可申請全額退還會費」。根據陸媒報導,而 Costco 亞太區總裁張嗣漢指出,好市多給民眾最大的吸引力是「最便宜」,雖然這樣的制度的確會遇到「被佔便宜」的可能,但機率並不高。張嗣漢表示「根據我們的經驗,會員制也有一道門檻,顧客也有一定的購買力,只要東西夠好,他們不會浪費退貨、退費的時間,也不捨得退」。


▲網友竟開始熱議「最奇葩退貨方式,這樣好市多究竟會撐多久?」各種「超奧客」的退貨方式通通出爐「退雞,說是過期了因為放在冰箱忘記了」。(圖/翻攝自微博)

而微博上的網友竟開始熱議「最奇葩退貨方式,這樣好市多究竟會撐多久?」各種「超奧客」的退貨方式通通出爐「退雞,說是過期了因為放在冰箱忘記了」、「退大蒜,一袋子只剩下一顆了」、「褲子穿了三、四年還去退的,說現在已經不流行了」、「肯定失敗,吃垮他」、「 Costco 鐵定不適合中國大陸的家庭」、「水土一定不服,想想必勝客的沙拉為什麼取消了」、「中國和國外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電商發達」。(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