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偷吃到忘我!夫門外聽30分鐘 一看小王竟是「熟面孔」

▲老婆偷吃被抓包,正牌丈夫最後甚至發現剛出世的小孩「不是自己的」。(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老婆偷吃被抓包,正牌丈夫最後甚至發現剛出世的小孩「不是自己的」。(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事業有成不代表家庭一定幸福!一名月入 40 萬元的創業家,工作忙碌,疏於陪伴家人。某天他臨時回家意外撞見老婆和小王火熱恩愛,連正牌老公在門外待了 30 分鐘都沒發現,事後更發現剛出世的孩子跟自己並沒有血緣關係,超慘經驗讓網友們驚嘆「好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子上《靠北女友》臉書匿名發文,分享自己「戴綠帽」的經驗。他自己開業、工作忙碌,常晚上 9 、 10 點才到家,沒時間跟家人相處。不過相對下來,他每個月能賺進多則近 40 萬,少則 10 幾萬元。如此辛勤工作帶給家人優渥生活,婚姻卻出現危機。

▲某天中途回家,看到玄關多了雙不認識的皮鞋就隱然覺得不對勁。(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某天,這名男子臨時回家拿資料時,看到門口多一雙皮鞋。走上樓梯接近房間時,聽到房內電視開很大聲,夾雜男女的呻吟聲。想打開門,無奈房門鎖著,在房門口等近半小時,期間甚至跟同事講電話,房內妻子和「小王」卻打得火熱,絲毫未覺。直到小王出來一看到正牌老公,嚇得長跪不起,原來這名男子 1 年半前買車經手的業務員就是小王。

妻子護著小王,對男子說「想要的生活不是跟你這種」,氣得他找來律師,事後相驗 DNA ,更揭發孩子「不是自己的」真相。男子憤而斬斷 3 年婚姻,並將提告這對偷吃的男女。 2 萬多名網友們看完紛紛安慰,「加油,下一個會更好,你值得的」、「這種女人下半輩子就放出去,讓她好好追求她『想要的生活』吧。」(編輯:林奐妤)

▲男子憤而斬斷 3 年婚姻,並將提告這對忘我偷吃的男女。(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