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童合唱團歌聲飄揚 訪馬來西亞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由臺灣世界展望會培力的「臺灣兒童合唱團」,應馬來西亞世界展望會邀請,於8月16日至26日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和怡保,在當地華人教會進行巡迴演唱。此行由臺灣兒童合唱團錦屏團隊代表出訪,錦屏團隊過半數成員來自臺灣世界展望會服務的經濟弱勢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琳(化名)來自六口之家,爸爸因為工作意外導致右眼失明,目前和媽媽一起在溫泉會館從事臨時工作,微薄收入難以負擔四個孩子的學雜費。臺灣世界展望會透過資助兒童計畫,提供小琳及哥哥、姊姊、弟弟四人助學金,舒緩爸媽對於孩子們教育支出的重擔,也不時提供生活用品,添補這家人的需要。在合唱團擔任鈴鼓手的她則希望這趟行程的每個演出都能順利,「我想認識馬來西亞當地的文化,學到新事物。」期盼這趟旅程,成為孩子們童年的美好回憶。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

這趟行程除有捐款人愛心支持臺灣兒童合唱團的機票、交通等旅費,愛心企業BAGCOM亦贊助後背包,孩子們收到都開心不已,期待揹著新背包去馬來西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