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和費德勒同屬籤表上半部 球王喬帥哀求:不想知道

▲塞爾維亞球王Novak 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塞爾維亞球王Novak 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美網昨晚正式開打,尋求衛冕的塞爾維亞球王Novak Djokovic首輪以以6:4、 6:1、6:4收拾西班牙好手Roberto Carballes Baena,輕鬆晉級,不過當被提醒和「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籤表分在同區,他卻說,「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okovic榮膺本屆頭號種子,Federer則為第3種子,兩人分屬籤表上半部,不過最快也要到8強才會碰頭,被問到如何看待籤表,Djokovic表示,「老實說,大部分球員都會研究,但我只關注下一場比賽。」

儘管Djokovic表示之後會自己研究籤表,但當記者提醒他和Federer分在同區,他卻苦笑哀求說,「拜託,不要告訴我!我會回去好好研究,但不是現在。」

▲2019溫布敦網賽男單冠軍戰,Roger Federer(左)對決Novak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上個月結束的溫網,Djokovic化解2個冠軍點,5盤大戰擊敗Federer拿下個人大滿貫第16冠,回憶當時Djokovic說,「那是我生涯最偉大的兩場比賽之一,另一場是2012年澳網和Rafael Nadal大戰6小時。我希望多年後我仍記得今年溫網對戰Federer的比賽。」

Djokovic次輪對手將是世界第56阿根廷J.I. Londero,而Federer剛結束首輪戰役,他以4:6、6:1、6:2、6:4擊敗印度S. Nagal,次輪對手將是世界第99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D. Dzumhu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