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找到口紅!妻懷疑夫偷吃 「20年秘密」曝光神展開

▲英國一名人妻在丈夫的車上找到口紅,她懷疑老公外遇,殊不知真相比外遇更令她百感交集。(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英國一名人妻在丈夫的車上找到口紅,她懷疑老公外遇,殊不知真相比外遇更令她百感交集。(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伴侶「偷吃」通常有些蛛絲馬跡,不過這位人妻的經歷可就不一樣了!英國一名女性在丈夫的車上找到口紅,原先懷疑老公外遇,然而背後真相竟比外遇更令她百感交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威爾斯一對結婚 11 年的夫婦, 38 歲沃倫( Warren )及 37 歲的凱莉艾倫( Kelly Allen )有 2 個孩子。某天凱莉在車上發現一支不是自己的口紅,氣急敗壞的她立刻質問老公,殊不知沃倫的回答比外遇更驚人,「我沒有外遇,沒有其他第三者,是我想成為一個女人」。

▲沃倫(右)向妻子坦白後,開心變成女人。(圖/翻攝自鏡報)

沃倫從少年時期起,一直壓抑著內心想當女人的渴望。去年 12 月, 這對夫妻慶祝結婚 10 周年紀念舉辦化妝舞會,沃倫為了打扮成滑板女孩,興奮地剃掉鬍子、蜜蠟除毛,甚至減肥、穿緊身衣,這些都讓沃倫非常開心。

沃倫改名叫佐伊( Zoey ),目前正在接受激素治療,將接受性別認同診斷,計畫未來會做性別置換手術。深愛丈夫的的凱莉決定轉變成同性婚姻家庭, 2 個孩子也相當支持。現在這對戀人能夠一起買衣服、化妝,感情更加緊密。她們計畫再辦一場婚禮,屆時兩人都能披著白紗,化作最美的新娘。(編輯:林奐妤)

▲佐伊和凱莉計畫未來再辦一場婚禮,屆時 2 人都是新娘。(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