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偶像閃電退團「藏心機」 埋哏謀新出路

▲AKB48 TEAM TP專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2.27)
▲AKB48 TEAM TP專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2.27)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AKB48 Team TP於昨(26)日開直播,沒想到日籍團員阿部瑪莉亞丟下震撼彈,宣布要從團體畢業的消息,隨後便在臉書發表畢業宣言,讓許多粉絲震驚。而據悉,其實在團體中,阿部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又是綜藝節目的寵兒,所以才想另謀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部昨天在臉書上無奈透露,因為已經24歲了,繼續當偶像活動,對於她來說並不是那麼的適合,「團體中像我這樣比較大人向的特質也許是比較不需要的,所以就覺得要畢業了。」除了阿部自己提到的年紀不適合外,據悉,因為她有著出眾的外表,加上討喜的個性,每每上節目,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可以說是節目寵兒,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因此萌發退意,而從團體正式畢業後,她依舊留在台灣繼續發展演藝事業,並將與其他經紀公司洽談,動向備受關注。

昨天阿部瑪莉亞無預警的在直播中宣布「畢業」,其他成員也是當下才知道,得知後團員們立刻哭成一團,而對於畢業一事,她在台灣所屬的好言娛樂回應表示:「尊重阿部想畢業的想法,並且祝福她。」

▲阿部瑪莉亞無預警宣布從AKB48 TEAM TP「畢業」。(圖/NOWnews資料照)

阿部瑪莉亞臉書全文:

TO:一直支持著Team TP的大家

⠀⠀⠀⠀⠀⠀⠀⠀⠀⠀⠀⠀

突如其來的畢業發表,嚇到大家了吧。

在 AKB48 活動的第十年,今年也 24 歲了。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很帥氣的女生,我自己也就想要變成那種帥氣且讓大家崇景的人。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Team TP 所以到最後一刻都還一直煩惱著真的要畢業嗎?還真的有點不想畢業呢?

但是 24 歲的我作為一個新人偶像去活動其實自己覺得並不是那麼帥,而且在一個剛出道的很新的團體中像我這樣比較大人向的特質也許是比較不需要的,所以就覺得要畢業了。

偶爾會讓我任性地表達事情,並在經歷了各種失敗之後讓我學習到東西的 AKB48。

在這裡遇到的所有成員、工作人員、以及一直以來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離不棄支持著我的粉絲們,真的真的最喜歡你們了!

在剩下不到兩個月的短時間裡,還請大家繼續支持阿部瑪利亞以及Team TP!

⠀⠀⠀⠀⠀⠀⠀⠀⠀⠀⠀⠀

AKB48 Team TP 阿部瑪利亞 敬上

▲阿部瑪莉亞閃電宣布從AKB48 Team TP畢業。(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