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早餐店好貨超多? 老饕激推「2大神品」:必買

▲一名網友也在 PTT 上發問,一般人是否會捧場路邊的古早味餐車早餐店。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圖/翻攝)
▲一名網友也在 PTT 上發問,一般人是否會捧場路邊的古早味餐車早餐店。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圖/翻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早餐選擇越來越多,早午餐店、路邊餐車也不斷增加。一名網友在 PTT 上發問,一般人會捧場路邊的古早味餐車早餐店嗎?問題一出也引發老饕們回答:這種反而超好吃,且紛紛激推「飯糰」與「古早味蛋餅」。
自強路阿婆飯糰 ▲知名的自強路阿婆飯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春台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女版發文「女孩會買路邊販賣的早餐嗎?」她表示:「買早餐不是去有店面的早餐店買,而是去路邊的小貨車,餐車,擺架子在路邊上販賣早餐等等,妳們會捧場嗎?」
▲一名網友在 PTT 女版發文「女孩會買路邊販賣的早餐嗎?」她表示:「買早餐不是去有店面的早餐店買,而是去路邊的小貨車,餐車,擺架子在路邊上販賣早餐等等,妳們會捧場嗎?」。(圖/翻攝 PTT )

問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並釣出許多老饕激推「古早味飯糰」、「古早味蛋餅」並表示:「很多排隊名店都是從攤車發跡」、「學校附近的飯糰好好吃」、「我也愛吃古早味飯糰和蛋餅!」、「我家巷口九層塔蛋餅有夠神」。
▲古早味的蛋餅與飯糰被老饕們激推。示意圖。(圖/翻攝沙拉麵@田園生活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種路邊餐車,因為路旁不斷有人車經過造成揚塵等,衛生上可能較有疑慮,但也有人回答:「其實很多很乾淨的餐車」、「一般店面廚房其實也沒乾淨到哪」。(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