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袒胸!上面一絲不掛 15區開放年輕男女赤裸上街

▲如果走在大街上,看到一群男女赤裸上身向你走來,當下的反應應該很傻眼。(圖/翻攝自影片)
▲如果走在大街上,看到一群男女赤裸上身向你走來,當下的反應應該很傻眼。(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走在大街上,看到一群男女赤裸上身向你走來,當下的反應應該很傻眼。但近日在國外就有一個民間組織,發起一個替女性權益發聲的運動,這個活動便是「袒胸日」遊行,這個遊行不論男女都可以參加,甚至還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一起出現,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國外就有一個民間組織,發起一個替女性權益發聲的運動,這個活動便是「袒胸日」遊行。(圖/翻攝自達志影像)

在紐約,自從 1992 年以來女性在公共場合露面是合法的,但在幾個州仍然是非法的,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美國民間組織「 Go Topless 」發起「袒胸日」( Go Topless Day )遊行,號召大量的男女在紐約曼哈頓的哥倫布圓環( Columbus Circle )上,一起為女性同胞在公共場合露胸的權利發聲。甚至還有支持者還表示,他們希望這次曼哈頓的遊行有助於讓那種「責怪女性穿的裸露」的無限上綱行為正常化。



▲還有支持者還表示,他們希望這次曼哈頓的遊行有助於讓那種「責怪女性穿的裸露」的無限上綱行為正常化。(圖/翻攝自達志影像)

而根據 Go Topless 的官方資料,在美國已有華盛頓、紐約、洛杉磯等 15 個地區的女性可以合法裸露上身。不但如此,近年除了美國各大州外,法國、德國等其他歐洲國家也跟著響應遊行活動。(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