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擬連署參選總統 藍委:做最壞打算、最好準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3)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3)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發動總統選舉連署,以趕上9月17日前完成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郭台銘一旦參選,恐將衝擊國民黨2020選情,國民黨立委表示,將盡全力讓郭台銘留在國民黨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受訪表示,據他理解,郭台銘對選總統一事還在評估,還未做決定,國民黨還是希望他留在黨內一起奮鬥。

曾銘宗表示,郭台銘過去一直說不在乎什麼位置,理想是捍衛中華民國未來發展、為國家社會做更大貢獻,如果郭董出來選的結果,最後讓蔡英文選上,反而不利於郭台銘的理想實現。

如果郭台銘真的登記參選總統,部分國民黨中常委要求將他開除黨籍,曾銘宗認為,郭台銘參選目前都還是假設議題,還未發生,還是傾全力將他留在黨內,當然希望還是要做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

週刊報導,日前傳出郭台銘手上有2套參選劇本,包括「等待換韓」及「直接宣布參選」,親郭陣營已經排除韓國瑜會被換掉,9月就會宣布參選總統,將發動手機連署,以趕上9月17日的連署截止日。不過,郭台銘辦公室回應表示,報導內容實屬臆測與編寫劇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