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妹穿短裙兇悍踢瓶蓋!下秒雪白底褲露出 萬人全嗨翻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全世界瘋傳「瓶蓋挑戰」,許多知名藝人、網紅都也紛紛嘗試,近期日本寫真女星清水藍里也於綜藝節目上大方挑戰,不過當她踢出後,眾人的焦點卻不是在於瓶蓋上,而是聚焦於她在抬腿踢時,露出的雪白底褲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寫真女星清水藍里以自己傲人的身材,走紅於演藝圈。(圖/取自清水藍里推特)

日本寫真女星清水藍里以傲人 H 奶的豐滿身材出道,其獨特的魅力吸引相當多的粉絲喜愛,其中她也因曾在節目《痛快!明石家電視台》示範改良版空手道,將自身從小開始學習的跆拳道成為賣點,博得許多新聞版面。


▲清水藍里於日本節目上示範改良後的空手道。(圖/取自清水藍里推特)

20 日日本綜藝節目《ウチのガヤがすみません!》邀請清水藍里到節目上挑戰全球盛行的「瓶蓋挑戰」,當天清水藍里身穿一件平口洋裝,露出她一身姣好的長腿。在挑戰開始時,清水藍里也展現敬業態度,寶特瓶的位置與清水藍里同高,但她以其自身空手道的技巧,赤著腳以迴旋方式踢中瓶蓋,但也因她的腿大幅度抬高,裙子裡頭雪白顏色的底褲也一覽無遺,但當下清水藍里不在乎是否露出,而是對於能夠成功感到相當開心。

清水藍里
▲圖為女星清水藍里。(圖/取自自日網)

清水藍里
▲清水藍里於挑戰前,擺好專業空手道姿勢。(圖/取自自日網)

清水藍里
▲清水藍里因大幅度動作,而讓雪白底褲露出。(圖/取自自日網)

節目一播出後,清水藍里也於截下成功的畫面,於個人推特上開心透露在開錄前好幾次都失敗,沒想到在最後竟能成功,讓她感到相當興奮,最後她針對底褲全露這件事,自嘲底褲是「藍里的藍里」。


▲清水藍里也於個人推特上,寫下開心的心情。(圖/取自清水藍里推特)

不少日本網友看到清水藍里的文章,也紛紛開心的留言,表示「很高興你成功做到了」、「這個拍攝角度真的太養眼了」、「扶寶特瓶的看起來很開心」、「看到了啦」。(編輯:陳雅雲)


▲清水藍里也成功挑戰瓶蓋挑戰。(圖/取自自日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