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陸媒爆料林書豪正式轉戰CBA 將和周儀翔並肩作戰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大陸知名籃球記者賈磊爆料,華裔球星林書豪確定和北京首鋼男籃隊完成簽約,他新賽季將會以洋將身分征戰CBA。目前為止,他在NBA總共征戰9個賽季,場均可以攻下11.6分、傳出4.3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年季後在NBA自由市場上乏人問津,雖然他回台後大吐苦水,引起美國籃壇的討論,不過由於他身手退化不少,最終還是沒有球隊願意給他一紙合約。

之後有陸媒爆料,林書豪被北京首鋼的誠意打動,對方給予稅後300萬美元的價碼延攬入隊,林書豪陣營雖然當下否定這則報導,但是也表示正在認真考慮。

而在26號時,北京男籃官方也已經宣布,台灣好手周儀翔已經加入北京,而後者也表示自己聽聞了林書豪可能加盟的傳言,同時也很期待能和這一位NBA球星並肩作戰。一起來幫助球隊爭取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