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擬連署選總統 韓國瑜陣營:不相信他會脫黨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連袂出席台北市八二三紀念活動,引發政界想像。(圖/陳明安攝, 2019.08.23)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連袂出席台北市八二三紀念活動,引發政界想像。(圖/陳明安攝, 2019.08.23)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發動總統選舉連署,以趕上9月17日前完成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表示,郭台銘是是榮譽黨員,不相信郭台銘會離開國民黨而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7)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韓國瑜目前的狀況已抗跌到最低點,民調大概就是3成,如果要跟蔡英文總統作一對一決戰,就要再拉20%;如果「三咖督」則要再拉10%。

孫大千說,對韓陣營來說,國民黨整合、團結當然還是最上策,不等到最後關頭,都不會放棄整合。

外傳郭柯王確定結盟,投入2020選戰,孫大千表示,多年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各種場合都宣示自己是忠貞的國民黨員,過去王金平受到質疑時,也都為王金平辯護,如果王金平真要脫黨,相信也很難跨過這個障礙與關卡,所以對王金平還是保持信心。

孫大千也表示,郭台銘的母親長期支持國民黨,郭台銘也是榮譽黨員,郭台銘也說跟韓國瑜是鐵打的兄弟,所以他不相信郭台銘最後會離國民黨而去。

針對週刊報導,郭柯王確定結盟,王與柯陣營都會有重要幕僚加入郭台銘競選團隊、三人會共同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王金平27日下午透過辦公室表示,迄今為止的確兩兩交換過意見,各方都是希望能夠讓中華民國更好,但尚未有任何結論,至於流傳的各種說法純屬外界揣測,不予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