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扮汪星人街訪「反酒駕」 創作動漫宣導交通安全

▲中市五分局員警扮成動漫汪星人,於際球場人潮中宣導交通安全(圖/警方提供)
▲中市五分局員警扮成動漫汪星人,於際球場人潮中宣導交通安全(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五分局利用轄內洲際棒球場活動人潮的優勢宣導交通安全,而分局通組役男吳讚峰更大展創作長才,以動漫創作出「吉祥物人偶大野狼-竹本」、「交通問答九宮格」、「酒駕新法上路」等漫畫文宣及人型立牌,成功吸引了洲際棒球場民眾的目光,加強了交通安全觀念宣揚的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洲際棒球場常年都有一序列活動,副分局長楊明哲週未率分局交通組舉辦交通防制宣導活動,別出心裁穿著布偶「採訪民眾」的方式訪問對於酒駕防範的意識及瞭解,並結合設攤宣導活動,以創作的人型立牌、小禮物胸章、名信片等宣導品贈送受訪民眾,加上超咖哇依吉祥物人偶大野狼竹本、白狼-Mei、龍狼-鋤燒等可愛玩偶助萌宣導,吸引大、小朋友紛紛駐足合照。

分局長郭士傑讚許同仁發揮設計創意,做如此吸睛之廣告宣傳,就是想讓民眾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並且表示取締酒駕為警方的重點工作,將針對易酒駕場所及路段加強攔檢,遏阻酒駕事件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