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與財團大老闆夜宴 王世堅用「晶晶體」反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2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27)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6日)晚間遭到民眾目擊進入台北喜來登飯店,與各大財團老闆吃晚飯,一會就是兩個鐘頭。也讓外界質疑過去曾經標榜,與企業集團會面行程「公開透明、上網登錄」,現在卻私下會面頻頻。柯黑大將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更用時下流行的「晶晶體」,痛批柯文哲「像你這麼bad的人,不要說選president(總統),連當mayor(市長)也不夠格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柯文哲被爆料26日晚間與各大財團老闆吃晚飯,王世堅也批評柯文哲又開始私下動作頻頻。王世堅說,「柯文哲為什麼要積極會面大老闆?就像我之前說的,推銷柯P平安符嘛!」王世堅更以宋朝白蓮教之亂為例,當白蓮教在民間作亂時,也向一般民眾推銷「平安符」,只要購買了就免於災禍,「柯文哲也是如此嘛!選戰要到了,所以找這些大老闆推銷平安符,選戰後柯文哲聲勢一高,這些財團就能『保平安』!」

王世堅表示,與大老闆會面一事,也有違柯文哲過去承諾的公開透明。王世堅引述過去柯文哲要求各局處首長,即使私下與家人親戚會面吃飯,也要通報市長辦公室,「結果現在柯文哲自己密會這些大老闆,卻不用報告私下偷偷來,根本是『嚴以律他、寬以待己』」王世堅說,就像古代不許百姓點燈一般,「柯文哲你這叫只許市長密會,不許官員家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