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吳奇隆突擊男星生日會 全場驚呆

▲吳奇隆驚喜現身唐禹哲生日會。(圖/開麗娛樂提供)
▲吳奇隆驚喜現身唐禹哲生日會。(圖/開麗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藝人唐禹哲「2019生日會暨新歌發佈會」日前在北京舉行,活動當天,唐禹哲首唱3首新歌,還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完成了唐禹哲與粉絲久違的「走心」對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發佈會上,唐禹哲以一身修身黑西裝帥氣亮相,連續7年沒有發片,再次回歸歌手身分,唐禹哲可謂投入了百分之兩百的精力與熱情。同時,對於首次自己操刀製作專輯,他也提到,「為了找到自己想要的音樂,除了創作詞和曲,其實自己也充當了製作人的角色。」

▲唐禹哲舉辦生日會寵粉。(圖/開麗娛樂提供) ▲唐禹哲舉辦生日會寵粉。(圖/開麗娛樂提供)

生日會上唐禹哲放肆寵粉,化身遊戲王掌控全場,遊戲過程中,作為驚喜的土味情話環節,幾名粉絲輪流向唐禹哲「土味表白」,撩得他頻頻害羞,公主抱等親密接觸也讓台下的粉絲尖叫連連。此外,發佈會現場,唐禹哲的偶像吳奇隆驚喜現身送上祝福,為唐禹哲的「再出發」助力加持。

▲唐禹哲舉辦生日會寵粉。(圖/開麗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