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格林:林書豪就像搖滾巨星,看好他能重返NBA

▲林書豪返台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林書豪返台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林書豪今(27)日正式和CBA北京首鋼隊簽約,而他的前隊友Danny Green也在稍後的活動上表達祝福之意,恭喜林書豪簽下一張全新的合約,也恭喜CBA得到一名超級巨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een今天下午才剛回答完林書豪的相關問題,之後陸媒就爆出林書豪和北京首鋼簽約的消息。因此Green在被問到此事時,也不斷詢問現場記者「簽約了嗎?」直到確認後才表示,林書豪做出了一個對他生涯來說重大的決定,也對他送上祝福。

Green在上賽季曾和林書豪在多倫多暴龍當過隊友,兩人也一起隨隊拿到了總冠軍。新賽季Green轉戰湖人,而林書豪則確定要去中國大陸CBA聯賽打球。

「林書豪在此不只是個籃球明星,同時也像個搖滾巨星一樣。」Green說道,「還是很希望他能重返NBA、加入任何一支隊伍,不一定是要今年或是明年夏天,林書豪一定能夠做得很好。」

另外,Green也強調CBA球季較短,所以林書豪還是有回來NBA的機會,自己非常看好他,確信他有舞台展現他的才能和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