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復低調探班 蘇晏霈羞爆「這關鍵」認愛

▲李政穎、蘇晏霈主演大愛劇場《程哥懺悔路》。(圖/大愛提供)
▲李政穎、蘇晏霈主演大愛劇場《程哥懺悔路》。(圖/大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大愛劇場《程哥懺悔路》以溫馨、喜趣的故事基調,描述一個經歷創傷與危機,瀕臨破碎的家庭,夫妻倆一起走過風風雨雨,該劇由李政穎、蘇晏霈主演,並於今(27)日舉辦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人楊曼麗表示,飾演林建程的李政穎,把林建程那種愛面子、自以為是、言談風趣的個性詮釋得非常到位;女主角蘇晏霈飾演黃淑霞,從少女演到六十歲婦人,也是做足準備挑戰演技,雖然兩位主人翁有許多沉重的遭遇,拍攝現場卻充滿歡樂氣息。

蘇晏霈之前因演出民視戲劇《幸福來了》,與同劇組的王建復傳出緋聞,不過對於緋聞,始終都是「曖昧」態度,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今天又被問到兩人是不是在交往?蘇晏霈四兩撥千斤的說:「我們關係很好,聊得來。」但她也提到,王建復有跟她的爸媽講過電話,媒體繼續追問戀情,她只好表示:「如果有什麼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縱使愛得低調,可製作人楊曼麗爆料,王建復在情人節那天,帶著飲料來探班,蘇晏霈一聽,卻突然失憶,尷尬笑回:「我忘記了,不記得。」

▲李政穎、蘇晏霈主演大愛劇場《程哥懺悔路》。(圖/大愛提供) ▲李政穎、蘇晏霈主演大愛劇場《程哥懺悔路》。(圖/大愛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