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一芳加盟主預告下週「大動作」 怒嗆柯梓凱面對

▲陳柔安貼出一芳香港門市照片,可見買氣冷清。(圖/臉書)
▲陳柔安貼出一芳香港門市照片,可見買氣冷清。(圖/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手搖品牌「一芳水果茶」先前在微博發表聲明支持一國兩制,引起外界關注,甚至有許多消費者也揚言抵制。這樣的情形讓許多加盟業者直呼生意做不下去,根據消息指出,有部分加盟業者下週將有「大動作」,其中不排除向母公司求償,更要求一芳創辦人柯梓凱出來面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芳
▲一芳水果茶先前於微博發出支持「一國兩制」的貼文而引發爭議。(圖/翻攝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北部一名陳姓加盟主表示自己的門市原本業績多達 1.5 萬元,但在一芳水果茶於微博上發表聲明支持一國兩制後,生意逐漸下滑,甚至一天業績掉到 3 ‵ 4 千元,收入直接比一半還少。

發文
▲一芳水果茶先前途發表聲明,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圖/翻攝微博)

這樣的生意慘況,許多北部加盟業者紛紛有感,甚至組成自救會。他們也經歷過兩次的初步會議討論,表示將決議和中、南部的加盟業者擴大串聯,並直言下週將會大動作出現,此外更不排除對母公司「墨力國際餐飲集團」求償,另外更希望一芳創辦人柯梓凱能夠出來面對,不要讓無辜的加盟業者受到更多的傷害。

一芳水果茶先前於微博發布聲明支持一國兩制,而受到外界關注,母公司「墨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也曾向加盟主發表聲明致歉,強調無意捲入政治,也從不參與政治。但加盟業者卻怒批是「一封不痛不癢的道歉信」,認為母公司的處理態度相當消極。

柯梓凱
▲因為官方微博表示支持一國兩制,引起渲然大波,加盟主盼一芳創辦人柯梓凱能出來面對,不要讓無辜的加盟主捲入政治風波。(圖/翻攝自柯樟凱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針對全國加盟主打算串聯集體求償,一芳水果茶至今仍未有所回應。(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