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阻止乘客插隊 「收到裸照威脅」住家被入侵

▲有村架純(左)在劇中慘遭被前男友威脅。(圖/緯來)
▲有村架純(左)在劇中慘遭被前男友威脅。(圖/緯來)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前剛主持完日本24小時慈善節目的傑尼斯天團「Arashi嵐」,成員相葉雅紀在節目中對其他成員真情喊話:「能成為『嵐』的一員真是太好了。」讓人再此感受到嵐成軍20年的深厚情感。雖說他們的好交情眾人皆知,但彼此吐槽的火力也是沒在客氣,先前相葉雅紀接下日劇《跟蹤到我家》的主演大任時,其他人居然反問:「所以你這次是要詮釋跟蹤狂嗎?」讓他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蹤到我家》改編自人氣日劇《半澤直樹》原著作家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而相葉雅紀在該劇中飾演的,是飽受騷擾的被害者一角,跟家人接連遭到不明人士鋪天蓋地的惡意攻擊,刮花汽車烤漆、傳真挑釁、裸照威脅、直接入侵住家都有,就連協助調查騷擾事件的記者澤尻英龍華也被牽連,遭人推下樓梯,劇情令人毛骨悚然。

▲澤尻英龍華飾演記者,片中無故被攻擊。(圖/緯來)

被問及如果自己與家人也遇到侵門踏戶的騷擾行徑時,相葉雅紀苦笑表示:「因為我父親經營中華料理餐廳,個性非常好客,就算有人找上門找碴,他應該也會跟對方說歡迎光臨吧!」

該劇講述健太(相葉雅紀 飾)是個害怕惹事生非、總會不自覺迎合他人的平面設計師,老是因為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導致工作四處碰壁。某日健太鼓起勇氣,在電車月台阻止了一位上車插隊的乘客,沒想到家裡卻開始頻繁遭受不明人士的騷擾。與此同時,和健太一樣軟弱怕事的父親太一(寺尾聰 飾),也意外發現公司裡的不法行為,向來與世無爭的平凡家庭,將如何迎戰各種看不見的惡意攻擊?《跟蹤到我家》8月28日起,平日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此外,嵐第二張全精選《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台壓版已在台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