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超越Netflix腳步 分析師:到2024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William Blair 分析師 Ralph Schackart 估計,Roku (ROKU-US) 靠海外擴張,到 2025 年前用戶帳戶數量將增加一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背景
Roku 今年股價已經上漲約 380%,遠勝同期 Nasdaq 綜合指數的 19% 漲幅,該公司也公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戶成長和獲利。

Roku 銷售影視串流設備,也將其操作系統授權給電視廠商,讓購買電視的消費者能觀看網路串流內容。

分析師看法
Schackart 週二重申 Roku 評級為「優於大盤」,理由是該公司國際成長前景樂觀。他認為,「Roku 將體驗與 Netflix (NFLX-US) 相仿的國際成長階段。

Roku 第二季財報提到,第二季活躍用戶數達 3050 萬人,較去年同期增加 39%,且較前一季增加 140 萬人,Schackart 指出,以平行比較來說,Roku 活躍用戶數的成長比 Netflix 還快

「在第二階段開端,將 Roku 最近的 9 季和 Netflix 同期相比,平均而言,Roku 季成長達到 9%,而 Netflix 平均則為 8%。」

Roku 週二收高 4.01 美元或 2.80% 至 147.02 美元。

Schackart 估計,到 2025 年前,Roku 的活躍帳戶基數將自目前的 3050 萬人增加到 8000 萬人以上。同時期,每位用戶的年度營收也會自現下約 20 美元拉高到 58 美元。

Schackart 雖然沒有為 Roku 設下正式的目標價,但他認為該股票「到 2024 年底,有翻漲 100% 以上的潛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