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經典版上線 忠實還原 2006 年版本

記者陸冠文 / 綜合報導

《魔獸世界》經典版現已正式上線,只要擁有《魔獸世界》遊戲時間的玩家,都可體驗艾澤拉斯最初的風貌。經典版是原汁原味重現遊戲在資料片上市前內容最完備的狀態,也就是 2006 年「戰鼓震天」改版(更新檔 1.12.0)時的樣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獸世界》經典版西部荒野


暴雪娛樂總裁 J. Allen Brack 表示:「確實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但我們還是非常高興可以歡迎舊雨新知一起重返經典版艾澤拉斯。玩家社群的興奮很有感染力,且激勵人心的 — 顯然他們對即將重現《魔獸世界》經典版的體驗,與我們一樣興奮。我們很期待與玩家一起再度發掘它的驚奇與挑戰 — 就從今天開始。」

《魔獸世界》經典版貧瘠之地


《魔獸世界》15 週年慶祝活動



《魔獸世界》經典版宣告了《魔獸世界》 15 週年紀念的來臨,在它之後還有數個月的慶祝活動計畫。這個節慶將會從《魔獸世界》最新資料片《決戰艾澤拉斯》的遊戲內活動開始;滿級玩家將可以參與一個特別的團隊副本,裡面集結了《魔獸世界》歷史上最強大的副本首領。完成副本的玩家將會獲得以恐怖的龍王『毀滅者』死亡之翼為靈感的坐騎 — 黑曜碎界者 — 做為獎勵。

此外,所有在 15 週年紀念活動期間登入《決戰艾澤拉斯》的玩家都會獲得限時獎勵,包括一個小小奈法利安寵物、一個紀念性的遊戲成就,以及其他獎勵。更詳細的內容會在之後幾週內陸續公布。

《魔獸世界》經典版奧妮克希亞


所有目前擁有《魔獸世界》遊戲時間的玩家即日起可暢玩《魔獸世界》經典版,無須額外付費。

如需進一步了解關於《魔獸世界》經典版的詳細資訊,請造訪官方網站:https://worldofwarcraft.com/zh-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